您的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主题教育活动>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活动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暨教师廉洁从教培训会

来源:文/莫青青 林鹏羽 图/刘宏壮 审校/曾严 发布时间:2023-12-21 11:45:15 浏览次数: 【字体:

12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暨教师廉洁从教培训会。河池市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黄耀、杨奎、梁朝益、岑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斌主持。

350d93a52c134175a1d2c0a65e80f92b.jpg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在会上以“树清正之风,建廉洁学校”为主题作讲话。韦伟松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新成效;要保持更佳的工作状态,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以清廉示范校建设,推动“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教师廉洁从教培训会上,韦伟松强调,学校是“育人之地”,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清廉学校建设的认识。全体中层干部要做清廉的表率,全体教职工要为学生树立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自省自律、守好底线,不贪不腐,为“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ebf96d29c9374978876c2aff54c2d545.jpg

纪委书记张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把清正廉洁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保持公仆的本色,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位和岗位、权利和职责;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接受监督,加强纪律和修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1a292e2df9e94c758def287f3e532f64.jpg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