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现代大讲堂>详细内容

现代大讲堂

新文明实践站——“现代大讲堂”第八十一期:弘扬英模精神 陶冶高尚情操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罗瑱警察故事分享会在广西现代职院举行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罗瑱警察故事分享会在广西现代职院举行

来源:文/莫青青 图/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3-12-09 18: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河池市公安局联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演艺厅共同举行“弘扬英模精神 陶冶高尚情操”——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罗瑱警察故事分享会。河池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副校长花全登、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张雪艳、河池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覃勇民,金城江区六圩镇凌霄村委副主任、村级综合治理主任廖永岸,以及学校国防学院、团委、图书馆、宣传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国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铃主持。

49b07270209a480b933713ba2d89bed2.jpg

随着音乐响起,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视频,内容展现的是一位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英雄——河池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处理科科长罗瑱的个人先进事迹。

1f8d768a76c74df1a5fc1aac04f81488.jpg

视频播放后,在现场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罗瑱与现场师生回忆和分享了她从工作中的“新手小白”到今天成为“公安英模”的故事。河池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副校长花全登、河池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覃勇民等3位分享团成员依次从不同视角讲述了罗瑱的事迹,罗瑱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执法为民的高尚品质和职业精神在一个个故事中刻画得越来越清晰。

86dfbf93200e4cdc9d6893c5f32ee02b.jpg

活动中,学生和老师代表慷慨激昂地献上精彩的诗朗诵,向守护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致敬、向英雄致敬;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表演了交通指挥手势操;国防学院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师生们表示,参加此次故事分享会,体会到了罗瑱警官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人民警察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和引导青年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