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辅导员工作坊>详细内容

辅导员工作坊

学生工作处举行“三说三看+N学”活动之“说政策文件”学习交流展示活动

来源:文/黄华斌 图/易班学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3-12-22 19: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的最新方针政策,了解国家针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战略部署与关键改革任务,准确把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提高学生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解和应用能力12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生社区易班发展中心举行“三说三看+N学”活动之“说政策文件”学习交流展示活动

b8867ea4b8f44965ae6d55c4da8a8111.jpg

活动中,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最新教育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和分析,并根据学校发展、双高建设、自己工作岗位的需求,展示如何开展本职工作、取得的成效、下一步打算,将政策文件真正融合学校发展、双高建设、工作岗位上。

b3a55e89e848418c97146b56b8c7ba50.jpg

期间,教职工们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在学生工作中的具体运用和实践。

60028fa11bb84141bb9f5df4fe41d6d4.jpg

此次学习交流展示活动,加强了学生工作处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学生工作人员对政策文件的掌握和理解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85bd6a2d6c674f9396b67ae9e9501819.jpg

学生工作处将持续深入开展“三说三看+N学”活动,鼓励学生工作人员主动学习、深入理解和灵活运用政策文件,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学生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发展。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