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助事务>奖贷助补免勤>详细内容

奖贷助补免勤

喜讯:我校师生在全区高校“助学·筑梦·铸人”学生资助宣传标语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文/ 黄晓 黄华斌 发布时间:2023-04-07 17:35: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助学·筑梦·铸人"学生资助宣传标语征集评选活动比赛获奖情况揭晓,经专家评审,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30名。

我校学生工作处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认真遴选参赛作品,最终报送建筑工程学院江雨同学的作品《助学点燃希望 筑梦凝聚力量 铸人成就栋梁》参赛,荣获全区二等奖,学生工作处黄晓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一直以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宣传政策和资助育人为载体,把“立德树人”与“资助育人”有机结合,聚力推进学生资助工作上台阶、出成效。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和成效宣传,努力讲好学生资助故事,凝聚资助育人正能量,营造浓厚的资助育人文化氛围。

d15c37aab8d24e85ad1335edddc5d047.png    179ce0fb8f7f418c815dc1aefb6a1a6b.png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