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助事务>奖贷助补免勤>详细内容

奖贷助补免勤

我校在2023年全区高校“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文/ 黄晓 黄华斌 发布时间:2023-10-08 16: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全区高校“我与诚信有个约定”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南宁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全区高校8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共25名选手入围决赛。

e02b2455fc79454da7ae7a4adcdbc387.jpg

   今年6月以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备赛及参赛过程中,与指导老师一起认真组织、积极备赛,对参赛选手的演讲稿、演讲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反复打磨。

5f8aff5a687946178d6be6a194f0add4.png

   比赛现场,教师教育学院2021学前1班李雨衡同学以《建诚信清廉校园,弘扬清风正气》为题,声情并茂、情真意挚地讲述自己的诚信故事,得到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肯定,最终荣获三等奖,展现了广现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覃琳琳、陆柳静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3567168597f44ccc88aba95f6115440f.png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培养工作,将学生资助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弘扬以诚信铸人生的理念,引导青年学生,必须坚守诚信的阵地,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扬诚信精神,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