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宿舍四化>详细内容

宿舍四化

学工处领导关怀进宿舍,温暖问候暖人心
强化学生社区安全防控,助力学生学业进步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9-05 10:23: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学工处黄仕珍处长带队,学工处领导班子一行走访了我校返校学生的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此次走访旨在给返校学生送上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中,黄仕珍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以唠家常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返程方式、宿舍卫生状况和新学期目标计划等,对各二级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的情况进行了解,,提醒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叮嘱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着重强调要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并详细听取了学生们的反馈和建议。

b49ed5e977fb4c25a66762e7472dfd25.Jpeg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学工处处长黄仕珍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将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学生们的困难和困扰,承诺将进一步改善宿舍设施,加强卫生管理,确保学生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黄仕珍强调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鼓励学生们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为学院献言献策。

并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6d8acbac42e444389fe2e63dd5362eb4.Jpeg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展现了学工处领导对于学生生活的关心和关爱,也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环境安全的重视。学工处将持续关注学生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2522bc18751c4d08a435e6caa17f48b5.Jpeg

学工处领导下宿舍走访返校学生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领导亲密交流的机会,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学工处将继续关注学生们的需求,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