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宿舍四化>详细内容

宿舍四化

寝室走访 情暖心扉—学工处深入学生宿舍 看望开学返校学生

来源:来源 文/杨甜甜 图/杨甜甜 发布时间:2023-02-20 10: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掌握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急难愁盼”诉求,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强化对学生关心关爱等工作,2月19日晚,学生工作处处长黄仕珍带领学工处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2cd1eec7e5b24e0b8b5b18853028ebdc.jpg

走访期间,黄仕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进展、生活状况以及临近考试的复习安排和心理状态,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及时向辅导员反馈。黄仕珍强调,疫情虽已全面放开,我们仍要做好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的基础上,要加强锻炼,提高自身体能素质;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要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走访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会认真做好未来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节奏。

 c47cb72f5db84f1d894a82eaf68e6439.jpg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