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宿舍四化>详细内容

宿舍四化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学工处深入走访宿舍

来源:来源 文/杨甜甜 图/杨甜甜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12月01日晚,学生工作处处长黄仕珍率班子团队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73f03a8b0c52411f824a53a8441ae535.JPG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进展、生活状况以及临近考试的复习安排和心理状态,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可以及时向老师们反馈。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和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决定,感恩学校为同学们负责,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和指挥。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

2bb2226af2774f10b0e285156110095e.JPG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