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宿舍四化>详细内容

宿舍四化

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中心 开展2022年宿舍文化“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来源:图文/宿舍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11:4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流逝的风景已悄然在时光中穿梭而去,当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奔向人生新的旅程。为了提升学生勤俭节约勤俭朴素意识,6月8日,学生工作处宿管中心开展了2022年宿舍文化“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你买我卖乐淘淘”和“你的多余,我的需要”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引导全校学生将自己闲置的二手物品拿到跳蚤市场”,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纷纷拿出陪伴自己许久的珍藏,为它们寻找下一任主人。

历经15天的宿舍文化“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与收获中圆满落幕。本次宿舍文化“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共计收到委托售卖的物品237件,共计售卖了154件物品,金额1825.7元。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绿色、便捷、互惠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而且有助于在校园内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促进资源循环利用,为毕业生减轻行程的“负担”。学生工作室宿舍管理中心将会把宿舍文化“跳蚤市场”义卖活动这种服务学生的精神延续下去,争取为更多同学服务,将节约进行到底。

15e14955d24e4f68a83bd967b078c200.png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b721b18cd9bc4f85ace9a69bff6ae271.png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