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劳动教育>详细内容

劳动教育

广西现代职院联合政、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覃崇夏 莫青青 图/新闻中心 审校/曾严 发布时间:2023-06-10 11: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0e6e3c3db34545d7b1c8bba2624bf470.jpg

6月9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河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第四党支部8人,金城江第六小学师生76人,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质量文化阵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8f5e4e641cbe47088918cd8e118652a4.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构建少数民族地区局校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为主题。党员师生参观了学校冶金博物馆、机电实训大楼、工匠学院、无人机展厅,粽子基地与美食基地。

81a46a3a13fc4f549dcf1c9cf6a7e0ca.jpg

党员师生们在美食基地参观并体验了粽子、五色糯米饭、豆腐的制作,感受传统美食文化。在无人机展厅体验了无人机飞行技术,领略高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参观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师生们发放食品安全手册,进行食品安全教育。

4334bef1d9de4375a4b7b5aa6a16c9bd.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师生们深刻领悟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感受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及各项高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党员师生们都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政校交流合作,为构建少数民族地区局校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gxxdxg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